線上報名

招生簡章

艾丁堡幼兒園

**開放預約參觀時間為每週二和四,其餘時間請致電學校確認**

溫馨提醒:線上報名表需填寫E-MAIL,才有辦法送出哦。

全新打造艾丁堡幼兒園,即日起開放限額參觀,五大主題戶外設施每間教室獨立採光, 自然通風,24小時保全監控 讓您看得放心,放得安心,孩子學得開心,老師教得用心, 絕對是您寶貝生命中第一間學校的最佳選擇

園所地址:新竹市延平路一段21474

預約專線:03-5251000



●我們是以重視孩子的健康及提供優質的教師為重點

每天入園我們為孩子消毒雙手,若孩子生病則先為孩子清除鼻涕並帶上口罩,這道手續是為了保護生病的孩子及隔絕病毒的傳播,減少傳染途徑,大大降低在園傳染病菌的機會。

我們的老師秉持ㄧ貫的教學態度用耐心愛心與孩子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,引導孩子正向學習,養成解決事情的能力。

我們的老師都能盡自己的本分,以解決問題為工作目標,也能提供有理論基礎又有實務方法的專業性解決方案,並且能提供真人真事的成功案例。

我們的主題教學

 ●統整性的主題課程:

是將主題視為課程設計上的綜合焦點或組織中心,主題就是架構課程和搜集教學資源的組織器,將相關事物用概念網串聯起來成為一個有組織、完整的教學計畫。主題呈現是多元領域的,引發幼兒的興趣、能力和需求,尊重幼兒的發展和態度,並提供幼兒逼真或真實的學習環境,並將不同領域的學習,例如:藝術、數、健康、社會、自然、語文等課程領域、學習經驗,統整成一個整體。統整性課程重視幼兒學習與生活的關係性,並提供一連串的機會讓幼兒體驗,無非就是希望培養幼兒解決問題與面對生活的能力。

●課程架構與主題的選擇規劃:

在課程選擇與規劃上會從三大範疇(幼兒和我、幼兒和社會人文、幼兒和自然環境)中,挑選出幼兒有興趣、與生活有關的經驗為主題,經過規劃、設計與安排,讓他們可以從觀察、觸摸、操作、實驗、創作與表達分享中,形成課程內容。 在主題的選擇上必須有持久性的價值,並有包容性的空間去涵蓋活動領域。在方向、內容、概念和經驗上,源於統整的精神,重視橫向的關係與連結。在課程教學的進展,則強調縱向連慣性,採取鼓勵自主性學習的「自然教學」精神,「自然教學」的「自然」是指教學與學習應該是自然而然由淺到深的進展,以掌握發揮統整課程精神。